乌啦乌啦轰

博弈03

cp酒晴

晴明几乎一瞬间以为自己要命丧黄泉。
他不是没有经历过生死一线,身为人类,却与恶鬼共事,本身就是生死游戏。他已经见识过阴阳两隔,绝望的丑恶,他以为自己足够透彻,但他突然明白了一件事。
他一直一直搞错了一件事。
从来与权力者的接触一直隔着他的师傅贺茂忠行,实际上和权力者直接接触这是第一次。他以前一直以为权力是支配与命令,但今天他突然意识到,权力与这两样东西无关。
能给予一个人近乎变态的快感,给予一个人凌驾于所有物种之上君临天下的妄想,他还以为是有多神秘强大。
可他终究高看了权力。
权力不过是一场错觉。
是让人以为自己可以隐藏在华丽的外皮之下,让所有人交口称赞,他不再是他,新的自己诞生,他终于可以与过去那个令人懊悔的自己划清界限。而这新生来源于外皮,他却以为外皮就是他。
外皮吃了他。
古往今来,夺人权者,形同夺人性命。他以前看不清,现而今他终于明白,他与阴阳司的博弈,是性命相关的博弈。
如同他与鬼相斗。
刚才的爆炸,不就是阴阳司想要他的命,如果不是鬼王突然出手相救,他现在应该已经在黄泉路上了。
你敢同鬼共事,就要做好毁灭的准备。
晴明感觉自己落入了最真实的现实里,与生死相关,脱离了甘甜的现实的催眠,宛如夜半梦醒时,没有哪一刻比此时更清楚,谁都是一个人孤零零的活在这世上。
直到酒吞的手指触碰他的眼角,他回到此刻甘美的现实。却忽略了自己流了眼泪。晴明条件反射抬起头,又看到鬼王那双眼睛,烟花一样迷情。他们只见过区区数面,这只鬼的容颜却总在他大脑里挥之不去,他甚至还能记起被他拥进他怀里时,他灼热的体温还有心跳。
像个人类一样。
晴明有些不自在,只尽量自然地退后一步,微笑道:“多谢出手……”
话音未落,手腕却被扯住,他重新回入了那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怀抱。
金瓶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。
鬼王钳住他的下巴,吻了他。
未完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哎……虽然很羞耻,但是强忍着讲出来,表明决心。
我超级怕自己写的不好,写完会例常怀疑我写的会不会太幼稚,是不是超出自己的水平了……之类
所以还蛮多不敢写……
写了又想删……
但是!!
谁还没有个黑历史,写好之前总要经历写不好对不对!
好了,以后决定不要脸了

评论(5)

热度(26)